close


2008年底的小小冒險,一個人帶著單眼,背起行李,跳上火車,就著麼來到東部來一場小小的探險!(PS.感謝官官幫我做的封面圖!拯救了我這個美工白癡)




跨上機車,離開花蓮車站,一片晴空萬里,今天的目標是林田山林場,但一個人的行程走到哪看到哪,有預感今天的行程會有不斷的驚奇發生!




來到了花東公路的起點,靜思精舍就在眼前,這地方有和同學來過,也曾陪老爸來過,每次來的原因和留下的回憶都不一樣。




加足油門,沿著9號公路疾速前進,能夠讓我停下腳步的,就只有路邊的美景。看著公路二旁遙遠的山頭,感覺到處都是值得探險的密境!




轉個彎,穿入田野小徑,又是另外一番風景。








繞著繞著,讓自己像是迷路一般的在田野小路中亂竄,到處都有讓人驚喜的景色!
預定行程幾點要到那邊,都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



逛夠了,繼續上路,但走沒多久,又是一片壯觀花海吸引我停下來!







藍天之下,迎風搖曳的波斯菊,就是抵抗不了這樣的吸引力,忘記時間,頂著太陽,就算汗水滴在觀景窗上,也還是狂按快門!



嚴謹的構圖仔細的對焦測光,這樣拍久了也是會麻木的呴,乾脆開始不看觀景窗,盲拍模式啟動中^^



突然間有蜷川實花上身的FU^^!



繼續再來蜷川一下^^

繼續上路,沿著鐵路沿線前行,一路上玩起追火車的遊戲!
卻發現藍皮普快就從我眼前一閃而過,來不及按快門,只拍到藍皮的尾巴,殘念! 一路上有各式各樣的旅人相伴! 偶而,也停下來自拍一下,也顧不得滿頭的汗水,以及被風吹亂的頭髮! 也已經忘記形成裡,到底看到多少事物了,只記得沿路都是豔藍的天,以及晴空下的花花草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l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