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需要這麼一個角落,一個可以讓自己感覺和這個城市交流著而不是孤單一個人,但卻又能夠讓人感覺不會被打擾,而且基本上只要不是作出什麼驚世駭俗的事情也沒人會來管你的地方!

最好這裡還要有著溫暖的燈光,滿室的音樂,空氣中還要有一點自己喜歡的味道,有著一些些會讓人上癮的小東西!

很高興地,在我日常生活出沒的小區域中,就存在著這麼幾個地方,好能夠在心情有些飄盪的時候可以暫時安歇!

咖啡館,是我常去的地方,這裡的座位不大也不小,剛好容納我縮著身子把自己包在想像的殼裡!這裡的咖啡.....嗯!我的品味沒那麼好,無法分別什麼是好咖啡,但基本上已經讓我熟習了就是這個味道!

也很高興這裡的音樂不會太潮流,讓我覺得自己喜歡那些排行榜裡面看不到的唱片不會太另類!

就算咖啡館裡擠滿了吵雜的人們,自己也能夠像乘著咖啡香氣的雲,還有音樂的風一樣的漂浮在天花板頂上俯看這一切!

更棒的是,如果你需要的話,透過無線網路還有小NB,還能夠讓你無接縫地銜接起你日常生活裡的虛擬世界!










(以上照片拍攝於公館挪威森林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l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